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召开省运会开幕式工作专题协调会 » 详情
我市召开省运会开幕式工作专题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8-07-1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7月9日,我市召开省运会开幕式工作专题协调会议,研究部署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周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出席会议,副市长吴桂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型活动部关于开幕式暖场节目和大型文体表演节目排练情况,审定了省运会开幕式指挥体系、观众组织方案和开幕式氛围营造方案,听取了场馆建设部关于开幕式主火炬塔建设及821中学足球场旁道路整治情况的汇报和导演团队关于开幕式点火仪式方案的汇报,研究了开幕式火炬手人选建议方案。

会议强调,省运会开幕式要紧盯高素质、高形象、高要求、高标准的目标不放松,精心组织,各项工作力求做到精益求精。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办好省运会,在每一个环节展示出广元形象。“一室十部”要对标各自职责,对工作进行再细化再梳理,注重工作中交接的衔接和协同,主动负起责任。牢记细节决定成败,继续优化各项方案,整治城市环境,塑造文明形象,精心策划,搞好氛围营造和宣传工作,严肃纪律,对志愿者做好再动员工作,精心统筹安排,确保各单位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保持高效有序运转,确保开幕式精彩圆满。

(记者孙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