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提前比赛项目圆满收官 » 详情
四川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提前比赛项目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18-07-11      来源: 市残联
【字号:
打印

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7月9日,四川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残运网球、残运乒乓球、残运羽毛球、特奥篮球、特奥足球、特奥田径6个提前比赛项目,历经7天时间的比赛角逐,完成了所有赛程, 共产生金牌192枚、银牌131枚、铜牌83枚。

自7月3日开赛以来,来自我省21个代表队450名残疾人运动员,大力弘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精神,不断挑战身体极限、勇攀残疾人竞技体育高峰,用残疾人特有的方式,有力地向全社会诠释了新时代残疾人自强不息、感恩奋进时代精神。

在整个赛事活动中,省体育局、省残联和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深入比赛现场,为参赛运动员加油鼓劲;“一室十部”各牵头单位按照分工,狠抓后勤保障工作落实落地;川北幼专、川北信息学院400多名志愿者,风里来雨里去日晒雨淋无私奉献,为各参赛代表队提供精细服务;市公安、市卫生医疗、市交警、市电力等部门安排专人定点定位,确保赛事的顺利举行;市县残联干部职工在市残联党组统一指挥部署下,分兵把口,各负其责,圆满的完成了赛事组织、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

组委会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广元市赛事承办工作,认为广元在承办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提前比赛项目的赛事活动中,开赛仪式组织有力高效,简单热烈;6个项目比赛井然有序,各方满意,在全省树立了标杆;竞赛组织、志愿服务、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保障到位。各参赛代表团在赛事结束离广之际,纷纷通过电话、微信、QQ向筹委会、志愿者和市县残联表达感谢之情。

广元市代表队在提前比赛项目中共夺金29枚、银牌10枚、铜牌12枚,取得了较好成绩。

难忘的瞬间:

 

保障服务:

 
冒雨整理赛道

 

志愿服务

 
医疗服务
 
安全检录
 
维修轮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