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同使力齐用劲做好省运会运力保障 » 详情
同使力齐用劲做好省运会运力保障
发布时间: 2018-07-1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8月,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在我市举行。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广运集团等部门和企业加强前期谋划,全力做好省运会期间的道路运输保障工作。
    按照市筹委会的安排,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制定详细的道路运输保障方案,并设立了三个工作组,明晰相关任务,积极开展工作。“我们成立了客运保障组、公交出租保障组和市场监督管理组。”该局副局长马晓东告诉记者:“客运保障组做好客运组织计划和运力调配,安全保障等相关工作。公交出租保障组主要围绕市城区城市公共交通这一块,为省运会提供相应保障。市场监督管理组负责省运会期间道路运输行业的监督检查,为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提供相关的保障。”同时,该部门还通过在出租车身张贴省运会的宣传画来进行宣传,以及通过出租车LED及客运站的LED显示屏等对省运会进行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广运集团主动对接、上下联动、统一组织人员和车辆调度,为顺利完成省运会期间运输组织保障工作添砖加瓦。“公司对所有参与省运会运输车辆的技术状况、驾驶员的资质进行严格清理和专项检查。充分发挥集团优势,可准备各型车辆1000余台,将尽全力确保省运会期间的各类用车任务。目前,已落实残运会提前比赛项目的运输组织保障任务。”广运集团副总经理韩正茂介绍。
    广运集团统一对驾驶员进行了安全与服务质量专题教育培训,并加强车容车貌的整治和规范。落实专人与运输组织的相关部门建立联动,形成积极互动、主动配合的应急工作机制,完善各类应急预案。(记者 欧阳亚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