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 详情
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7-16      来源: 市体育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纪律建设,按照市作风办《关于认真开好“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10日晚上,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了“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罗全生同志主持,局长刘素英同志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列席。

这次“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化作风纪律建设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查摆整治作风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推动政治大对标、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

会上,罗全生同志代表局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从政治上的两面人、“四风”问题新表现、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群众身边“微腐败”、影响经济发展软环境、为官不为等六个方面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原因,切实明确了整改方向。局党组书记罗全生同志在会上带头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聚焦作风纪律问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检查,谈深了问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随后,班子成员间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深化了解、共同提高的目的,实现了教育人、帮助人、团结人、凝聚人的良好效果。

局长刘素英对本次专题民生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是前期准备充分,二是会议严肃认真,三是自我剖析深刻,四是会议效果良好,她希望全体干部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整改问题与不足,并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局党组书记罗全生作了讲话,他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强化整改,加快构建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问题整改;全面增强协作意识,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自觉增强自律意识,永葆廉洁本色。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学深悟透并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全力承办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聚焦脱贫攻坚靶向,全面完成年度脱贫任务;科学谋划,高效推动体旅深度融合发展;突出重点,全面强化党的建设。四是要按照市委关于“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要求,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带头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省运会承办、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为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和四川扩大开放北向东出桥头堡积极贡献体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