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抓好筹备工作 确保开幕式精彩圆满 » 详情
抓好筹备工作 确保开幕式精彩圆满
发布时间: 2018-07-1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抓好筹备工作  确保开幕式精彩圆满

7月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率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一室十部”相关负责人到川北幼专观摩省运会开幕式文体展演,慰问参与文体展演的学生、教师、导演团队。

在开幕式文体展演工作推进会上,刘少敏指出,这是由川信学院、川北幼专、广元职高3所学校第一次集体开展排演,在编导团队的精心指导下,开幕式文体展演有了整体框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整个文体展演还有提升空间,要按满分的要求来完成整个演出,在表演者动作、队形的一致性上还要下功夫。表演者要精神饱满,充满激情地完成整套展演。在整个演出过程中,要保持纪律和精神集中,无论是进场、退场还是队伍之间的衔接配合,都要一气呵成。整个文体展演还要继续打磨,要注意细节,做到细致入微。

刘少敏要求,市住建局尽快完成省运会火炬塔建设工作,市财政局落实好参演学生、教师的补助金发放,广元电视台、广元日报等新闻媒体要对省运会赛事动态、筹备工作等信息做到每天一报,对于参赛运动员所住宾馆、学校的食品安全要再检查,不能发生任何意外。要将开幕式的细节算到每分每秒,要保证每个环节的流畅。省运会“一室十部”要尽职尽责,抓好筹备工作,加强省运会氛围营造,优化方案,保证省运会开幕式精彩圆满。

(记者 孙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