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刘少敏:大力营造省运会浓厚办会氛围 » 详情
刘少敏:大力营造省运会浓厚办会氛围
发布时间: 2018-07-2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7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对省运会筹备工作特别是迎省运氛围布置进行检查与指导,并召开省运会、残运会、特奥会社会宣传氛围营造工作会,对下一步省运会宣传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刘少敏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上西火车站、澳源体育中心及其沿线街道、公交车站、人行通道等地的氛围布置工作。检查中,刘少敏仔细了解有关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细化氛围布置方案,要在注重节俭的基础上,精心做好多种形式的氛围布置,让八方宾客和全市人民感受到省运会的热烈氛围。

工作会上,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刘少敏指出,办好省运会是我市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庄严承诺,是我市当前一项艰巨而紧迫的重要任务。要突出重点、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宣传标语要凝练精当,宣传牌图案尽量简洁干净,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特别是高速主要出入口、主要通道、运动员住所及省运会主会场周边氛围布置,切实增强做好承办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既要美观规范的营造出省运会的浓厚氛围,也要展现出广元亮丽文明的城市风貌。

目前,澳源体育中心各大场馆出入口处,火车站、高速路口出入口以及市内重要交通路口已张贴、悬挂宣传标语以及标识标牌,使广大市民朋友能够感受到省运会召开的热烈氛围。

(记者张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