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运会体操比赛落幕 广元队获3金3银 » 详情
省运会体操比赛落幕 广元队获3金3银
发布时间: 2018-07-2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成就梦想扬帆起航

省运会体操比赛落幕

女子平衡木比赛

    7月24日,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体操第三个比赛日在剑阁体育馆举行,单项决赛按组别依序展开,共决出30块金牌。前两个比赛日未能夺金的代表队寄予单项决赛极大的期盼,已经收获喜悦的代表队则期待扩大丰收成果,满载而归。

    上午进行的男女甲组单项比赛,泸州的王呈丞、宜宾的汪宇航、达州的周凡渊,以稳定的发挥和超然气场,征服全场裁判和观众,包揽男子甲组单项前三名;起跑、助跑、弹跳、腾空翻转,稳稳落地,泸州雷亿婷跳马拔得头筹夺冠。自由体操是观众最喜爱的项目,选手们逐一登场竞技,个个发挥出色,赛场掌声雷动,喝彩连连。自贡的叶鑫技压群芳,夺得女子甲组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体操3块金牌,跳马屈居第二,成为甲组女王,捧杯笑归。“我看这些娃娃的动作技巧和竞技水平,不逊于高水平的国家级运动员。”有观众如是说。

    13:00,比赛继续,宜宾队仍然强势前行,多点开花。向国豪继前两个比赛日夺得个人全能和男子团体双冠的强劲势头,连续发威,又拿下鞍马、吊环、双杠、单杠4块金牌和自由体操银牌,成为本次大赛名副其实的揽金王,笑傲省运会体操赛场。

    宜宾队男子甲乙组、自贡女子甲丙组和男子丙组几乎称霸省运操坛,占据本届省运会体操比赛大半壁江山。泸州、成都、达州队紧随其后,硕果累累。

    东道主广元代表队共收获3金3银4铜的较好战绩。体操女王王佳丽继续稳定发挥,尤其是自由体操技惊四座,充分展示了她在体操运动项目上的独特天赋,收获女子丙组全能和单杠2枚金牌。唐元元表现不俗,夺得高低杠冠军,并收获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两个第三。为广元队赢得了荣誉,更为成就她们的体操人生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内江、遂宁、广元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体操历时三天的比赛,平安、顺利、圆满落幕。

(曹明剑 记者朱斗峰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