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 详情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8-02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7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隆斌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安排部署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菲书记代表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坚定对标对表的政治意识,充分体现了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战略定力,充分体现了聚焦聚力抓发展的务实作风。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王菲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走在前、学在先、作表率。要深刻学习领会“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市委提出的奋斗主题、总体取向、发展思路、重点任务和战略举措,特别是市委对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打造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的精准定位、精准布局,对建设“三江”新区、夯实县域经济的全新注解、高点谋划,对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高质量发展环境的深刻论述、系统部署,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树牢“服务纪检”理念,围绕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聚焦职能定位,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系统谋划部署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排障保障,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助推广元高质量发展。当前,要重点抓好执纪监督、审查调查、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巡察工作、宣传教育、扶贫帮扶、省运会作风纪律督查、作风纪律深化年、全会精神宣讲、营商环境建设等工作,迅速制定下发进一步严肃省运会工作纪律的通知,研究出台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具体措施。

会上,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围绕“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广元纪检监察怎么干”主题开展了专题讨论。

(记者 刘怀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