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运会开幕式联排紧张进行 » 详情
省运会开幕式联排紧张进行
发布时间: 2018-08-0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省运会开幕在即,8月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副市长吴桂华来到澳源体育中心体育场,观看省运会开幕式联排,对开幕式筹备情况进行了解,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目前,开幕式各环节工作正有序推进,文艺表演环节已进行6次联排,联排中发现的细节问题均按要求逐一整改。

刘少敏表示,开幕式联排表演非常有气势,主题突出明确,整体非常不错。刘少敏要求进一步完善细节,加强演员入场退场的紧凑度,再在整齐度上下功夫,表演每个板块主题要再提炼,每一次联排过后都要回看录像发现问题,及时调整。要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强化安保,保证参演学生和开幕式团队各项需求。

吴桂华强调,省运会开幕式不仅要展现出广元的风采,更要展现整个四川的美丽与特色,开幕式联排中某些表演人员激情不够,排队不齐,一定要及时整改到位,每个节目之间一定要互相映衬,增加艺术效果,更加突出主题。

(记者赵雪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