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 详情
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8-0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8月3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员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委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岳武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七次全会认真落实省第十一届三次全会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市第七次党代会作出的总体谋划,对事关广元未来发展全局的重大工作思路进行再梳理、再谋划、再落实,完善提升了“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充分体现了市委一张蓝图绘到底、重整行装再出发、与时俱进谱新篇、抓铁有痕重落实的战略定力,对于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到实效,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桥头堡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制定专项方案,作出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及时学习传达,把握精神实质,入脑入心、家喻户晓。要示范引领宣讲,领导带头示范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好带头发言,主动到基层联系点、联系部门、贫困村进行学习宣讲。要突出重点抓贯彻,围绕年初确定的全市63项重点任务和10件重点实事,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动全省政法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的7大板块21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积极融入“大比武”活动,推动平安广元、法治广元建设再上新台阶。要转作风促落实,深入推进“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全力抓好政法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举全市之力积极筹备省运会,以东道主和主人翁的姿态充分展示广元良好对外形象。(车大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