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3家企业成功晋级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决赛 » 详情
我市3家企业成功晋级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决赛
发布时间: 2018-08-07      来源: 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字号:
打印

近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决赛名单揭晓,我市参赛的元泰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岚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德润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家科技型企业经过初赛、半决赛顺利进入成长组新材料和生物医药行业四川赛区决赛,成为我市首次进入四川赛区决赛的企业,实现了零的突破。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的全国性创新创业比赛,是中国创新创业领域规模最大、参与度最高、影响力最广和质量最好的科技创新创业赛事。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由四川省科技厅和科技部火炬中心共同主办,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单位共同承办,按照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分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6个行业进行比赛。此次比赛,我市共组织22家企业报名参赛,获得初赛资格企业17家,晋级四川赛区行业半决赛企业6家,进入决赛企业3家。四川赛区决赛后,大赛(四川赛区)组委会将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情况推荐晋级全国总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