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菲:抓早抓小抓细抓实确保省运会圆满成功 » 详情
王菲:抓早抓小抓细抓实确保省运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08-0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王菲在全市省运会安保维稳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抓早抓小抓细抓实确保省运会圆满成功
 
     (记者蒲洪旭)在筹办省运会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8月7日下午,全市省运会安保维稳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源头治理,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抓早抓小抓细抓实,确保举办一届安全、精彩、成功的省运会。
      市委书记王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市委副书记冯磊出席。
      “筹办好省运会,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容不得任何闪失和丝毫懈怠。”王菲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办好省运会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举全市之力、聚全市之智,圆满完成这一光荣任务。要按照举全市之力筹办省运会冲刺动员大会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全力抓好省运会安保维稳工作,切实做到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确保省运会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见效。
      王菲指出,省运会成不成功,最关键是安保维稳,这条底线能不能守住,关键在于不折不扣落实岗位职责。王菲强调,各县区要进一步强化属地责任,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担负起维护安全稳定的“第一责任”。各单位行业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主管责任,牢固树立“管领域管业务也必须管稳定”理念,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切实担负起行业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导督办,既要坐镇指挥、又要“下深水”解决问题,推动安保维稳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王菲要求,要将安保维稳工作再落实,全面开展大排查,通过全面摸底、准确定位、无缝衔接,坚决守住安全维稳底线。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设分会场。
      市领导冯安富、童自勇、隆斌、叶长春,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广元主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