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邓光志在利州区宣讲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 详情
邓光志在利州区宣讲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8-0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邓光志在利州区宣讲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时强调
深刻领会全会重大部署切实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记者周小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8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前往利州区宣讲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指导贯彻落实工作。
      宣讲报告会上,邓光志重点从“充分认识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所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领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对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的重大部署”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宣讲和解读了市委全会精神。
      邓光志指出,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坚定对标的大会。会议始终紧扣省委重大部署和对广元的明确要求,始终抓住事关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一项一项作出安排部署,充分体现了市委坚定对表对标、笃信力行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形成了强大的思想共识,取得了丰硕的制度成果和科学的实践成果,对我市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具有重大意义。利州区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刻领会市委全会战略谋划和部署要求,真抓实干,切实推动全会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邓光志强调,要大力巩固提升脱帽成果,健全完善返贫风险监测预警机制,先行一步,高质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找准自身核心的、具有比较优势的农村产业大力发展。要在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致力打造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的战略布局以及加快建设三江新区打造高质量发展核心增长极中,解放思想,放手让民间力量去探索,让民间力量去形成和政府的合力。
      邓光志要求,要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方法上,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情怀,增强产业竞争力,推动生态康养旅游产业高水平发展。要建立诚信政府,在政策和制度措施的制定上要科学合理、稳定连续;行政行为要公开公平公正;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要按约办事、按章办事、言而有信、信守承诺;政府管理行为要为社会提供诚信环境,构建社会信用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