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干部要在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 » 详情
党员干部要在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
发布时间: 2018-08-0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党员干部要在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

8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作主题宣讲,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等部门党员干部聆听宣讲。
      会上,许东明从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重大意义、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针、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等方面,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每一个党组织、每一位党员都要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原原本本学,一字一句学,确保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上,在宣传贯彻上处处走在前、事事做表率,让全会部署落地生根。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全会精神实质内涵,具有极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将坚持目标导向,担当担责,主动作为,以严的作风、实的手段抓好贯彻落实,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
    (记者 张欣 实习生 沈怡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