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重点办深入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 详情
市重点办深入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08      来源: 市重点办
【字号:
打印

8月6日,市重点办主任王友仁组织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对机关深入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再部署。

一是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根本遵循,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加快改革发展步伐,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全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迈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再动员再部署。机关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形成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运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成果,对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打造具有四川特色优势的现代产业体系、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等重大战略部署形成高度共识,进一步筑牢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共同思想基础。

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主题主线贯穿始终,审议通过了《中共广元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的决定》和《中共广元市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对大力实施“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做出了全面部署。机关党员干部要按照“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部署,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重整行装再出发、与时俱进谱新篇的战略定力,坚定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