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重点办三举措严实作风纪律保障省运会顺利举行 » 详情
市重点办三举措严实作风纪律保障省运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8-08      来源: 市重点办
【字号:
打印

8月6日,市重点办主任王友仁主持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了“举全市之力筹办省运会动员会”精神,要求机关党员干部继续保持严实作风纪律,确保省运会顺利举行。

一是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办好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办好这次省运会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我市正在加快推进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的桥头堡,承办好这次体育盛会对“绿色省运、康养广元”的宣传具有非同寻常的重大意义。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举办好省运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快速落实、从推进上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市委市政府部署的省运会相关工作。

二是全力抓好有关工作任务落实。省运会即将胜利开幕,按照组委会安排,市重点办负责铁路重要出入口的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由一名班子成员负责,综合科牵头,配合广元火车站搞好广元火车站灯箱广告的宣传工作,为努力实现“优美环境、优良设施、优质服务、优异成绩”的“四优”目标,真正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形象贡献一份力量。

三是要树立好“主人翁”精神。机关党员干部要自觉强化责任意识,深入转变作风,严实工作纪律,以“主人家”的身份和精神,积极参与和服务省运会,坚持“统一领导、属地管理、分工负责”,服务大局,积极主动做好工作,尽职尽责地落实好省运会部署的工作。综合科要加强宣传,精心策划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舆论宣传活动,营造“全民齐参与、迎接省运会”“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省运作贡献”的社会环境,带动身边的人文明观看比赛、遵守赛场公共安全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