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督导省运会筹备工作 » 详情
邹自景督导省运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0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邹自景督导省运会筹备工作并召开筹委会第七次会议暨开幕式指挥部第二次全体会议
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确保省运会圆满举行
 
     (记者唐彪)8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省运会开幕式总指挥邹自景率队督导省运会筹备工作,召开省运动会筹委会第七次会议暨开幕式指挥部第二次全体会议,梳理总结前期工作落实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研究完善措施,对筹备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省体育局局长、省运会开幕式指挥部总指挥朱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7日下午,邹自景率队深入到广元澳源体育中心等地,现场督导省运会开幕式各工作组工作落实情况,对各项工作进行检查部署。邹自景要求,要加大工作保障力度,确保重要节点道路安全畅通。要进一步从细节着手,做好嘉宾接待各项工作,完善提升安保工作方案,确保省运会平安顺利进行。要全面调试安装好开幕式设施设备,逐一排查并及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开幕式圆满举行。
      在当日晚上召开的省运动会筹委会第七次会议暨开幕式指挥部第二次全体会议会上,综合协调组、观众组织组、嘉宾接待组等先后汇报了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朱玲指出,广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运会筹备工作,前期已经做了充分准备。开幕式是省运会重要内容,也是省运会的工作难点。经过长期筹备,很容易浮躁急躁,当前要对筹备工作尤其是省运会开幕式筹备工作进行“再提神”,进一步充分准备、相互补台、增强信心,及时协调解决已发现的问题,真正按照工作方案、部署抓落实,以确保开幕式等筹备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确保万无一失。
      邹自景指出,省运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各县区、市级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坚决克服松懈情绪、麻痹思想,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把筹备省运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不能以任何借口推脱工作任务、放松工作要求。
      邹自景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开幕式工作,进一步强化职能职责和责任分工,按操作流程,切实做好入场有序、观众及时到位、领导安排科学合理、文体展示精彩、音响效果优质、退场有条不紊、周边交通顺畅,保证开幕式圆满举办,不出任何纰漏。要认真做好赛事组织工作,接续做好开幕式后各项赛事日程安排、统筹做好前后赛事的衔接工作。加大对参赛人员的管理力度,确保各项比赛开展有序、纪律良好。各县区要按照市上的要求,高标准组织赛事。要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统筹力量做好食宿安排、活动保障、出行安全等,完善突发事件和重大问题应急操作流程,对食品药品、医疗服务、水电气、通讯等随时开展摸排抽查,立即处置整改隐患。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做好志愿者组织和天气干预准备。加强机关干部职工、广大市民和出租车、公交车驾驶员的文明教育,展现文明风尚。
      邹自景要求,要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始终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进一步细化责任、抓早抓小、全面防控。对所有设施设备、交通车辆进行严格检查,进一步加强参演学生的安全管理,做好观众组织工作,确保安全有序。要带头维护良好的赛风赛纪,作为参赛方、东道主,广元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各项赛事规定,自觉主动地维护竞赛秩序,树立良好形象,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要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吃苦耐劳、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确保把本届省运会办成一届特色鲜明、精彩纷呈、隆重热烈、圆满成功的盛会。
      市委副书记、省运会开幕式副总指挥冯磊,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运会开幕式副总指挥蒋显伦,成都体育学院艺术学院院长、省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副总指挥邱建钢,市领导冯安富、刘少敏、许东明、郑蓉、隆斌、赵文峤、叶长春、吴桂华参加督导或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