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运管局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 详情
广元市运管局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8-09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打印

为提升道路运输服务品质,展现城市文明形象,迎接第十三届省运会在我市成功举办,从86日起,广元市运管局开展了机动车维修行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检查专项行动。

一是全面动员部署。召开了市城区机动车维修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及行业优质文明服务动员会,向维修企业发出“当好东道主,我为公交、出租车服好务,车辆为省运会服好务”倡议,要求各相关企业迅速全面开展自查整改。二是集中开展排查。抽调执法人员深入城区重点机动车维修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查企业消防安全、夏季高温作业安全防护及易燃、易爆物品的使用和管控,检查维修企业20余家,现场指导整改安全隐患8起,责令整改2家。三是开展优质服务。督促机动车维修企业认真做好参与省运会运输保障车辆的日常检查维护,确保车辆安全运行。同时,积极为广大出租车、客运公交车提供防暑降温药品、水等,大力整治机动车维修企业环境卫生,树立行业良好形象。四是健全保障体系。成立了维修救援机构,明确保障救援任务,组织专门设备、车辆及专业技术人员,全力保障200余辆省运会运输保障用车技术状况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