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环保厅对我市开展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专项督查 » 详情
省环保厅对我市开展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18-08-1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省环保厅对我市开展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专项督查时强调

确保专项督查取得实效

8月8日至10日,省环境保护厅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专项督查组对我市开展为期3天的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专项督查。市委常委、副市长甄文涛参加督查活动。

在8日召开的督查启动会上,督查组组长、省环境保护厅核安全总工程师董晓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督查重要意义,将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着力促进监管工作全面发展;恪守督查纪律,严格按督查工作程序、方案和步骤开展工作,确保专项督查取得实效。

在为期三天的督查中,督查组将采取听取专题汇报、查阅资料、网上核查、下沉县(市、区)等形式进行,并随机抽取核技术利用单位开展现场检查。专项督查主要围绕核与辐射监管工作的组织领导、重点工作开展等八个方面。督查结束后,将形成督查意见,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对整改完成情况适时开展“回头看”。

市委常委、副市长甄文涛表示,这次督查是对我市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的一次检阅,是推动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契机,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项督查的重要意义,端正态度,接受督查。要按照督查组的安排,积极主动配合,客观如实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督查内容

(记者盛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