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拓展新思路力求新突破 增强活动吸引力影响力 » 详情
拓展新思路力求新突破 增强活动吸引力影响力
发布时间: 2018-08-1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冯磊在女儿节活动筹办工作协调组第二次全体成员会上强调
拓展新思路力求新突破  增强活动吸引力影响力

根据女儿节总体方案,今年女儿节将举办开幕式、“女皇味道”嘉年华、“致敬经典——曌动广元”女儿节群星演唱会、“相约广元·情定昭化”万人相亲大会、“美时美杯”2018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暨四川省全民健身羽毛球大赛。

8月13日,2018年中国(广元)女儿节活动筹办工作协调组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冯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副市长吴桂华出席。
    在听取协调组办公室、各活动组、工作组筹备方案及进展情况汇报后,冯磊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女儿节举办第30届,今年女儿节要有新思路、新发展,着力推动从简单的节庆活动向现代旅游节庆活动转变,充分做好以节促旅文章,助力经济文化繁荣、提升城市美誉度。他要求,女儿节活动筹办要充分体现现代文化旅游的特征,充分体现旅游体验性和游客参与度,深度谋划、精细设计、创新丰富女儿节各项活动。要充分挖掘和展示广元独特女皇历史文化,传承创新武则天文化,融入文化元素,促进文化和节庆旅游深度融合,彰显广元特色。要大力推动市场化运作,以开放的姿态办节庆活动,让更多社会资本参与进来,实现政府、企业、社会三方共赢。要始终将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关键环节、重要点位严把活动“安全关”,确保活动万无一失。要再细化再优化活动方案,加强沟通协调,按照工作部署安排和时间节点全力推进筹办工作。
    (记者 盛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