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产业投资促进工作深入推进 » 详情
文化旅游产业投资促进工作深入推进
发布时间: 2018-08-14      来源: 市政府办
【字号:
打印

今年上半年,市文化旅游产业推进组严格按照市投促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安排部署,切实发挥文化旅游推进组办公室工作职能,联系市文广新局、市民族宗教局、市体育局等成员单位定期研究文化旅游投资促进工作,积极开展文化旅游招商引资项目策划储备,利用各种机会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加快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文化旅游投资促进工作总体进展顺利。

始终把文化旅游招商引作为项目工作的重点、解决产业投资瓶颈的途径和产业转型升级的抓手,积极开展文化旅游项目策划包装,向规划要项目,向产业要项目,向市场要项目,建立种类全面、周期合理、效益可期的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库。共储备招商项目100个以上,招商金额300亿元以上。多渠道开展招商引资,在广元市旅游信息网、广元旅游官方微信、市文广新局网站等平台开设招商引资专栏。通过组建招商小分队,依托招商分局、投资客商等招商网络,到重大项目企业对接洽谈、上门推销。经过多次洽谈,新华联曾家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白鹤生态康养小镇、利州月坝旅游区“精品康养小院”项目等一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成功签约。上半年,全市共签约旅游招商引资项目16个、总签约金额214.1亿元。在建招商引资项目46个,完成到位资金24.3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