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副市长赵文峤宣讲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 » 详情
副市长赵文峤宣讲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8-2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8月13日,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报告会由副市长赵文峤宣讲,主要内容为全面传达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来自各单位部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赵文峤从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针、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充分认识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对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的重大部署、全面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等方面作了详细宣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记者 赵敬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