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东大洋公司向市残联捐赠康复辅具器材 » 详情
广东大洋公司向市残联捐赠康复辅具器材
发布时间: 2018-08-2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8月23日,广东大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大洋公司”)向市残联捐赠康复辅具器材。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出席捐赠仪式并向广东大洋公司颁发了“市残联、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广东大洋公司战略合作伙伴”牌匾。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主持仪式。副市长吴桂华参加仪式并讲话。广东大洋公司董事长黄泽辉与市残联签订捐赠协议。

广东大洋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康复轮椅、护理病床等医疗器械为主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前期协商,市残联、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广东大洋公司确定了战略合作关系。该公司此次向市残联捐赠价值13.6万元的康复辅具器材,包括轮椅、助行器、拐杖等427个器材。

吴桂华感谢广东大洋公司对广元的爱心捐赠。她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生物医药也是我市确定的优势产业之一。广东大洋公司与广元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将有力推动我市医疗器械制造产业发展。我们将为企业在广元投资兴业提供优质服务。

黄泽辉表示,“扶残助残”是一份光荣而温暖的事业,也是企业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很高兴有机会参与广元市残疾人事业建设,希望通过捐赠帮助广元的残疾人朋友提高生活质量,进一步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

(记者 兰宜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