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第四届特奥会滚球比赛在澳体开赛 » 详情
第四届特奥会滚球比赛在澳体开赛
发布时间: 2018-08-2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8月23日上午,四川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滚球项目在我市澳源体育中心训练馆开赛。8月23日至26日,来自成都、攀枝花、泸州等全省的19个代表团的69名选手将在赛场上一决高下,我市有4名选手代表广元队“出征”。

本次滚球比赛,设有女子组和男子组个人、双人赛。选手23日当天按性别、年龄进行分组预赛(个人能力测试),从24日起再按预赛测试成绩进行分组决赛。

上午8时30分,男子组个人预赛正式开赛,各代表队队员依次入场,选手们沉着应战,都希望能来一场开门红。“广元队共来了4名选手,两男两女,将参加所有组别的比赛。这些孩子平时水平不错,只要比赛时正常发挥,很有希望获得奖牌。”广元特奥滚球队教练张正文说,“不过在我看来,更希望孩子们重在参与,享受比赛的快乐,树立人生信心。”

据了解,滚球是特奥会的一个比赛项目,特奥滚球个人和双人比赛的得分以投出的球距目标球的距离计算,滚球很锻炼手眼协调和上肢动作控制能力,是利于智障人士身心发展的一项竞赛型活动。

(记者 张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