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残运会柔力球比赛圆满收官 广元包揽所有金牌 » 详情
残运会柔力球比赛圆满收官 广元包揽所有金牌
发布时间: 2018-08-2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残运会柔力球比赛圆满收官 广元包揽所有金牌

8月25日,在昭化区澳援文体中心,四川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柔力球比赛圆满收官。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决出金牌4枚、银牌4枚、铜牌3枚。其中,广元代表队包揽所有金牌。

当天上午9点,柔力球听力残疾组单人自编套路比赛正式打响,广元、乐山、巴中、泸州四个代表队6名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参赛队员们在各自带来的曲目中翩翩起舞,跟着音乐节奏潇洒地挥舞着柔力球拍,或轻快、或激昂,刚柔相济、动静皆宜,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柔力球的力学之美和残疾人运动的独特魅力。最终,来自广元二队的13岁小将王荟羽摘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而这也是她继柔力球集体规定套路比赛后,取得的第二枚奖牌。

“今天能获得金牌,我实在太开心了。今后,我还会继续一边学习文化知识,一边练习打柔力球。因为它对我的帮助很大,它不仅让我的身体变得强壮、健美,同时也让我在生活中越来越自信。”广元代表队队员王荟羽通过手语向大家分享她的喜悦之情。

此外,柔力球听力残疾组集体规定套路、肢残站式组单人自编套路、肢残坐式组单人自编套路比赛也是亮点纷呈。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省6个代表队的31名运动员们不仅赛出了成绩,也赛出了友谊。本次残运会柔力球比赛,广元代表队共取得了4金3银的好成绩。

(王菲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