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残运会举重比赛收官 广元队喜获3金1银3铜 » 详情
残运会举重比赛收官 广元队喜获3金1银3铜
发布时间: 2018-08-2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8月25日,随着男子100公斤级最后一举的放下,四川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举重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5个地市州代表队61名运动员,在3天时间里上演了一场激烈较量,广元市代表队获3金1银3铜成最大赢家。

当天上午,分别举行男子90、100公斤级举重项目,运动员全力拼搏,争夺最后两块金牌。在100公斤级比赛中,遂宁市代表队张建辉夺冠之旅可谓是一波三折——张建辉开把试举160公斤成功,第二把试举170公斤艰难过关,最后一把选择171.5公斤但试举失败,不过凉山州代表队沙马伍呷止步166公斤,张建辉最终获得这一项目的冠军。

本届残运会举重比赛中,集结了来自全省15个市州代表队61名优秀运动员,把残运会举重项目的水平提升了一个新的台阶。广元市代表队82.5公斤级运动员高朋,在去年全国残疾人举重锦标赛中获得该公斤级第五名的好成绩,本届举重比赛中也保持了好状态,接连举起115公斤、120公斤,并在第三次试举时将重量定在125公斤,轻松摘得冠军奖杯。

(祝红 马桂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