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水务局深入开展影响经济发展软环境问题整治 » 详情
市水务局深入开展影响经济发展软环境问题整治
发布时间: 2018-08-28      来源: 市水务局
【字号:
打印

(一)全面优化审批流程。认真落实中央、省、市“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以市委“作风纪律深化年”和项目投资“大比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办事指南和审批流程,依法编制和优化了办事指南,最大限度减少办事环节,行政审批流程在法定时间上提速50%以上,今年以来受理行政审批事项27项,现办结24项,平均办结天数为6天。

(二)全面提升审批效率认真落实“马上办”工作制度,按照初审上报项目及时审核上报、本部门审查的项目及时组织审查原则和个别时限要求紧急的采取先照后证、前置后补、容缺预审等措施,全面提高审批效率,自觉履行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对群众咨询事项回复做到“一口清”,对审查事项在规定时间范围再提速,无超期办件现象,审批事项办结满意度达到100%。

)全面规范工程招投标。严格落实项目管理各项制度,坚持从严源头防范,认真审查招标文件,及时取缔不合理条件,积极营造优良的市场竞争环境,加快推进社会融资工作,积极引导、鼓励民间资本参与水利项目建设。目前,南河大荣新区段河道综合治理工程已通过PPP方式招商成功,即将签订合同,预计10月份开工建设,总投资4.5亿元的嘉陵江朝天城区江河治理工程前期工作基本结束,即将进入招商程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