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相约广元·情定昭化”万人相亲大会圆满落幕 » 详情
“相约广元·情定昭化”万人相亲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9-0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9月3日晚,“相约广元·情定昭化”2018·广元女儿节万人相亲大会在昭化古城落下帷幕。副市长吴桂华出席主题展演晚会。
    据了解,“相约广元·情定昭化”万人相亲大会是今年女儿节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已连续举办四届。为切实做活做靓“相约广元·情定昭化”万人相亲大会这一品牌活动,为未婚男女青年搭建一个相识相知增进情感的平台,自今年8月中旬,昭化区就已启动相关活动的筹备工作。该区利用8月11日至8月26日三个周末在市内相关景区开展“山海寻缘之旅”、“情定七夕”相亲派对等前期预热活动,组织社会各界单身男女通过线上线下报名参加2018年万人相亲大会。9月1日至9月3日,在昭化古城举办了前期成果秀、相约定情、梦幻昭化、缘来是你、情满昭化交友派对、爱情相亲队—昭化添光彩、“相约广元·情定昭化”万人相亲大会成果展示等八大系列活动。而9月3日后的后期跟踪活动将进一步巩固此次活动成果,促成更多单身青年男女收获爱情。
    在当天的主题晚会上,精彩的歌舞表演、相亲成功青年男女真情表白、讴歌脱贫攻坚伟大事业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据悉,此次活动共产生了152对有初步成果的青年男女。

(记者 欧阳亚丽 刘怀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