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杨浩:坚定发展信心做大做强事业 » 详情
杨浩:坚定发展信心做大做强事业
发布时间: 2018-09-0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8月31日下午,副市长杨浩前往四川金硕瑞麒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和广元市七七五志愿者协会,与列名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李全、张东交流,现场参观了联系对象的工作环境,并同联系对象就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及如何准确把握今后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四川金硕瑞麒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是在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的专职从事资产评估业务的中介机构,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单项资产评估、企业整体资产评估以及市场所需的其他资产评估或者项目评估;广元市七七五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8年7月,是一支以“奉献爱心、制造快乐”为宗旨,为实践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的社会环境的公益性组织。
    杨浩对联系对象在相关领域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建立市级党政领导干部列名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制度,是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安排部署的具体抓手,目的是为了与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加强经常性联系沟通,掌握思想动态和意见诉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为改革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之一,一定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做大做强事业,更多为党委、政府和家乡发展建言献策,更好发挥代表人士作用、团结引领广大人士爱党爱国,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欧阳亚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