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共青团广元市政府办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 详情
共青团广元市政府办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9-05      来源: 市政府办
【字号:
打印

9月4日,共青团广元市政府办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市政府应急指挥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市政府办党组书记、市政府秘书长马放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机关党委书记李雪梅莅临指导。市政府办及代管单位4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第三届团总支书记陈施朴代表第三届团总支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刘蕊、牟禹杰、陈力薇、贺育飞、李涛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团总支第一次会议上,刘蕊当选为团总支书记。

第三届团总支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高度重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积极服务脱贫攻坚,累计扶贫助困100余次,送温暖、献爱心15余次,20余人次获得省、市各级表扬。

新当选的团委书记刘蕊表示,今后将把“单位所需、共青团所能”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继承和发扬往届办公室团工作的长项优点,投入最大的热情,创新思维,踏实工作,全心全意为办公室青年和全体干部职工服务,努力发挥好团结青年、引导青年和服务青年的功能。

市政府办党组书记、市政府秘书长马放之讲话。

市政府办党组书记、市政府秘书长马放之代表市政府办党组向新当选的第四届团总支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向第三届团总支各位委员表示感谢。他寄语办公室的青年干部,要以更加昂扬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用心、用情、用力工作,真正把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转化为奋斗新时代、筑梦新时代的具体行动。要争当政治上靠得住的青年干部,争当工作上有本事的青年干部,争当作风上过硬的青年干部。他希望新一届团总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工作内容、工作对象、工作方式、工作注意力上进一步聚焦,在知晓机关青年、精准设计团的工作、惠及机关青年方面下功夫,服务好办公室青年干部成长进步。

参会人员举手表决相关事项。

市政府办党组书记、市政府秘书长马放之,市政府办机关党委书记李雪梅,第三、四届团总支委员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