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冯磊:把握高标准 齐心协力抓好新区建设 » 详情
冯磊:把握高标准 齐心协力抓好新区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9-1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冯磊主持召开三江新区指挥部工作例会
把握高标准 齐心协力抓好新区建设


    9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三江新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冯磊主持召开三江新区指挥部工作例会,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领会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对三江新区的安排部署和建设要求,把握新定位,增强发展紧迫感,齐心协力抓好新区建设,严格按照年初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放松,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今年1-7月,三江新区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8.5亿元,占预安排年度目标任务151亿元的45%;新进规工业企业6户,完成目标任务的42.9%;新增工业园区1120亩,完成目标任务的62.2%。

在听取相关部门单位的发言后,冯磊强调,要把握高标准,增强发展新推力。加快编制完善新区规划体系,调整规划的管控和执行,尤其是在规划执行过程中要给予利州区、昭化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及三江公司更多自主权;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严格打表,确保今年任务一个都不落下;加快构建特色优势产业体系,引导大项目好项目向新区布局,在认真分析自身产业基础和配套的基础上,主动出击,生成重大项目。

冯磊强调,要把握新变化,增强发展新动能。调整完善高效指挥工作体系,构建高效、务实、统一的工作机构;简政放权,做到能放就放、应放尽放,充分授权、落实到位,为新区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下深水解决好项目建设要素保障问题,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给予新区最大程度的资金、项目和政策支持,集中优势资源打好攻坚战。

冯磊要求,要认真盘点目标任务,各区要倒排工期,增添措施,将前期滞后的进度在后期的时间内予以弥补,达到任务完成与时间节点同步。各项目业主单位要找准影响项目进展的关键环节,对症下药,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形成工作合力,切实为项目施工创造良好的氛围。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国资委党委书记郑蓉,副市长赵文峤出席会议。

(记者 周小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