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值守省《阳光政务》反映53个问题已解决50个 » 详情
广元值守省《阳光政务》反映53个问题已解决50个
发布时间: 2018-09-1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市政府值守省《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工作结束
反映53个问题已解决50个


    9月17日,市政府值守省《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工作结束,值守期间,共收到群众反映的问题53个,目前已解决50个,其余3个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9月11日至14日,市政府围绕“听民声、帮民需、解民忧”主题,聚焦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基础公共服务、社会保障等热点焦点,值守了省《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多角度接受了群众咨询、全方位倾听了群众诉求,并及时进行了调查、核实、处理。

    期间,我市共有32个市级职能部门值守省《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通过电话和微信收到36名群众反映问题53个,全部安排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调查核实,并及时回复。通过核查,53个问题中:政策咨询9个,全部给予现场解答;群众诉求37个,全部予以落实解决;问题举报7个,已核查处理4个,待进一步调查处理3个。

    市纠风办将持续跟进问题整改进程,确保取得实效。

    副市长赵文峤出席总结会。(记者张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