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协召开七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 详情
市政协召开七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1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9月17日,市政协主席杨凯主持召开七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广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全省政协秘书长会议精神和《中共广元市委关于严格执行和落实请示报告制度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和方法,充分运用多种平台和载体,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抓好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广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地。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等要带头示范,认真抓好市委关于严格执行和落实请示报告相关规定的落实见效。要根据全国政协、全省政协秘书长会议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抓好我市政协机关建设,更好地服务政协履职,更好地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要精心筹备好市政协七届十一次常委会、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视察报告和反映社情民意的信息。
    会议审议了《政协广元市委员会关于提升农业园区质效助推乡村振兴的建议案》(草案)《关于“提升农业园区质效助推乡村振兴”学习考察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要充分学习借鉴外地发展现代农业、推进乡村振兴的成功经验,广泛吸收和采纳各方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我市农业园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围绕提升农业园区质效、助推乡村振兴建箴言献良策,努力为建设特色农业强市注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提供新支撑。
    会议还审议了《政协广元市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委员工作办法(试行)》《政协广元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严格精简会议的通知》,有关人事事项。
    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韩跃明、赵自学、唐容华、吴桂芬,市政协秘书长王国培出席会议。

(记者唐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