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赵文峤在蓉会见参加第十七届西博会的旺苍县企业代表 » 详情
赵文峤在蓉会见参加第十七届西博会的旺苍县企业代表
发布时间: 2018-09-2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9月19日下午,副市长赵文峤在成都会见了参加第十七届西博会的旺苍部分企业代表,现场听取了企业在旺投资促进情况,并就企业提出的相关疑难问题进行了研究解决。该县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参加会见。

会见中,企业家们对广元市委、市政府,旺苍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来广投资建设充满信心,希望尽快启动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旺苍家居产业园建设,大力引进家具产业下游五金、油漆、木料等配套企业入驻,尽快建成规范的仓储物流园区,确保家具产业集聚快速发展。

赵文峤高度肯定了旺苍全力推动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旺苍家居产业园建设工作。赵文峤指出,广元市与成都市签订《推动协调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启动“成广合作”以来,旺苍县把承接成都产业转移作为推动全县工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战略机遇,高度重视来旺投资家居产业发展的企业,作为工业工作和招商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赵文峤要求该县要进一步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出现的相关疑难问题,企业要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宽项目投资领域。

余飞宇表示,旺苍明确将承接成都家居产业转移作为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调整产业结构和县域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按照全市“一盘棋”“一城两区,一区多园”的思路,现已先行启动了尚武家居生产园区规划,前期规划完成后将及时启动征地拆迁、场地平整、道路配套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下一步将迅速研究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出现的难题和困难,进一步努力营造尊商、亲商、爱商的浓厚氛围,以最优越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家在旺投资兴业铺平道路。

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旺苍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康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