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吴桂华:压实安全责任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详情
吴桂华:压实安全责任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 2018-09-2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9日,在国庆、中秋两大节日即将来临之际,副市长吴桂华带队到皇泽寺景区、南河集散中心等人流集中点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皇泽寺景区,吴桂华检查了凤街、皇泽禅院两个施工项目的消防设施器材配备、防尘措施等情况,询问从业人员项目施工进程和消防知识培训开展情况。吴桂华指出,施工点屯放了大量木材,火灾隐患大,消防安全工作一刻都不能松懈,在相关部门加强安全监管的同时,施工单位也要加强自查自改。

在南河集散中心,吴桂华询问了汽车站发班车次、旅客流量、安检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了车站消防设施情况。吴桂华表示,中秋节、国庆节两个重大节假日是人流高度集中时期,汽车客运站要科学安排运力,严格落实出入站安全制度,保证旅客、车辆安全出行。

在树人中学检查时,吴桂华重点询问了校内食堂和校园周边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吴桂华要求节日期间必须保障留校学生安全,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工作,学校安全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放松。随后,吴桂华还检查了市妇幼保健院和东坝片区零售药店。吴桂华强调,节日期间,要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孙汉赵敬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