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中秋庆国庆 » 详情
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中秋庆国庆
发布时间: 2018-09-2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20日上午,我市举办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中秋、庆国庆”茶话会,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在会上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国资委党委书记郑蓉出席活动并讲话。

郑蓉在讲话中传达了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方向,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各界人士代表的亲切问候和诚挚谢意。

郑蓉表示,团圆欢聚时刻,莫忘职责在肩,实现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需要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希望各界人士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地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广元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吴桂华,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唐容华、吴桂芬参加茶话会。

各民主党派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无党派人士代表,台胞台属代表,侨胞侨属代表、民族宗教界代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各界人士畅所欲言,围绕广元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记者 张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