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菲会见来广考察的海南长科集团董事长余长江一行 » 详情
王菲会见来广考察的海南长科集团董事长余长江一行
发布时间: 2018-10-0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0月8日,市委书记王菲会见了来广考察的海南长科集团董事长余长江一行,双方就深化生态康养、农业、旅游、城市建设等方面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王菲首先向余长江一行来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王菲说,广元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生态优良、交通便捷,在生态康养产业、农业优势特色产业、旅游产业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积极把广元发展融入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和构建“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

王菲希望,企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务实推进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动企地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他表示,广元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包括海南长科集团在内的所有企业在广投资兴业,全力服务保障项目建设,以最优质的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条件。

余长江表示,广元环境优美、生态优良、交通便捷、资源富集、产业基础扎实,企业有信心有决心与广元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推动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副市长杨浩,青川县、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记者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