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学校党务工作者培训在广元电大举行 » 详情
广元市学校党务工作者培训在广元电大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0-1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治蜀兴川,党建先行;广元实践,教育领先。10月10日,由中共广元市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全市学校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广元广播电视大学开班,来自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学校的205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市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魏成强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安排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四川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新宪法、新党章的解读、加强中小学党的建设专题讲座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解读”等培训内容,特邀党建工作经验丰富、理论造诣深厚的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驰教授、市委副秘书长梁元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贵明等专家领导作专题讲座。同时,为了切实提升参培人员在基层党建业务技能,还将安排到广元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进行现场教学。
    通过本次培训,全市各类各级学校将进一步牢固树立从严治党理念,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健全党建干部队伍,提升工作水平,夯实基层基础,为全市教育发展提供重要政治和组织保障。(广电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