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造”产品“俘获”兰州市民心 » 详情
“广元造”产品“俘获”兰州市民心
发布时间: 2018-10-1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由市政府主办的2018广元食品饮料、优质农产品暨旅游(兰州)推介会于10月12日至14日在兰州举行。推介会期间,“广元造”产品吸引了大量兰州市民。

晓芹松花皮蛋爽口又清香

“真没想到,皮蛋不用加醋也能吃,一点碱味都没,这是我活了50余岁第一次吃到最好吃的皮蛋,我要10盒。”13日上午,在甘肃省国际会展中心广元展区广元市正友食品有限公司晓芹松花皮蛋展位前,家住甘肃省中医药大学除近的马子强一下买了10盒。

“味道真不错,糯糯的又不粘牙,老人小孩都可以吃。”

广元市正友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晓芹告诉记者。

“这次展销时间短,只运来60件产品6000余枚皮蛋。这不?还不够卖。象这种推介会,我们每次都要参加,因为展销的过程也是宣传我们产品的过程,一举两得。”

魔芋挂面俘获兰州市民心

13日上午,记者来到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广元展馆在青川县自然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展位前,除了工作人员外,展台上只剩下10把魔芋挂面已被装好,家住兰州金城巷的蔡文军正在付钱。

“你的魔芋挂面还有吗?这些挂面我全部要了。”在展台前,家住金城巷的蔡文军急切地说。“魔芋面,听起来就新鲜。魔芋吃过,但做成面没品尝过。还剩10把,我全部要了。”

“姑娘,你给组委会的人说一声,把展示柜上的面条取下卖给我嘛,我也难得跑。”在展馆展示柜前,家住兰州市城关区、72岁的吴慧和老伴一大早来到展场买魔芋挂面。

青川县自然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拥军告诉记者。“真的没想到,兰州市民会这么喜欢魔芋挂面。”

12日当天,该公司带来的3000袋魔芋挂面全部卖完。

橄榄油精华液被一抢而空

“我要两瓶!”“我要一瓶……”13日上午9时30分,在广元市荣生源食品有限公司展位前,剑门牌中级初榨橄榄油、核桃油、橄榄油精华液一字排开,来展场的人也越来越多,看到展台前的橄榄油精华液,人们纷纷购买。

“橄榄油的用处很多,兰州的天气干燥,嘴唇易脱皮干裂,只要涂上少量橄榄油,可使口唇重新变得光润。用橄榄油可防止皮肤皲裂及因皮脂分泌过少引起的瘙痒……”来自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内企业—广元荣生源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张显军向兰州市民介绍。

“兰州的风沙大,空气干燥,嘴唇经常裂口,橄榄油精华液正常用上。”“那我给我女儿、儿媳妇、孙女一人买一瓶回去……”不到20分钟,40瓶橄榄油精华液被一抢而空。

(记者 刘怀英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