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脱贫奔康 你我同行”广元市2018年扶贫日公益晚会在旺苍县举行 » 详情
“脱贫奔康 你我同行”广元市2018年扶贫日公益晚会在旺苍县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0-1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0月15日晚,由广元市脱贫攻坚指挥部(领导小组)主办,广元市脱贫攻坚指挥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旺苍县委、旺苍县人民政府承办的“脱贫奔康 你我同行”广元市2018年扶贫日公益晚会在旺苍县电影院举行。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中共广元市委副书记冯磊,中共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甄文涛,副市长杨浩,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省扶贫移民局规划处副处长兼机关纪委副书记雷红梅,省扶贫移民局调研员韦俊红,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罗星原,中共旺苍县委书记刘亚洲等领导观看公益晚会并颁奖。

晚会以大合唱《奋进新时代》拉开帷幕,歌曲《一起幸福》、舞蹈《茶蕴巴山》、小品《办酒》、音舞诗画《我是大山的娃》、情景剧《你是我的牵挂》、四川竹琴《热土深情》、情景表演唱《川味悠悠长》、杂技《冬去春来》、歌舞《携手同行》等十个节目,通过歌舞、杂技以及具有广元地方色彩的文艺节目,将脱贫攻坚政策、人物、故事等充分表现出来。

晚会现场还颁发了全市评选出的2018年脱贫攻坚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各20名,全市第三届百佳示范脱贫户100户,广元市第二届巾帼扶贫之星和巾帼脱贫之星各10名,晚会还颁发了县级脱贫攻坚奖项,举行了市县现场捐赠仪式。

据了解,今年的10月17日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五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号召,吹响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锋号,5年来,广元市坚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和最大的发展机遇,带领全市人民向着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总攻。为回眸2018年全市脱贫攻坚的坚实足迹,感恩党的富民政策,致敬脱贫攻坚模范,讴歌扶贫帮困人间大爱,汇聚社会扶贫力量,通过扶贫日行动推动脱贫攻坚步伐,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捐赠达1.4亿元,社会力量投入脱贫攻坚16.2亿元。

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全市四县三区、广元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领导,评选出的先进典型、模范代表参加公益晚会。

(康勇 陈加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