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许东明: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 详情
许东明: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8-10-1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加强协同配合,抢抓工程进度

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10日—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前往青川县调研广平高速公路建设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利用目前较好的气象条件,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起于青川县骑马乡,止于甘肃省平武县母家山,路线全长约91km。项目建成后,可与已通车的绵广、广甘高速公路和在建的九绵高速公路形成便捷的交通枢纽。

    许东明一行先后来到广平高速骑马乡里坪沟大桥建设现场,青川互通、黄坪乡枣树坝大桥建设现场,黄坪隧道出口、谢家坪隧道进口,三锅镇杨柳村广平高速路基建设现场和青溪隧道出口,了解广平高速建设相关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许东明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抢抓工程建设进度。他要求,要认真做好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将该工作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居民聚居点、小城镇建设、产业发展等相结合,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隧道建设中要加强安全管理,指派专人管理炸药库,加强隧道内瓦斯等气体的检测。并落实专人协调施工用电保障、通讯管线迁改等工作;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注意保护生态环境,协调处理好项目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做到最小程度地破坏,最大程度地保护;要结合旅游发展,把旅游康养的理念贯彻到项目建设中,把道路设施建设作为旅游整体打造的一部分,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期间,许东明一行还前往黄坪乡枣树村调研了农村党建情况,前往三锅镇调研了广平高速企地融合共建等相关工作。

 (记者欧阳亚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