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剑阁县加强项目引进推进三次产业结构调整 » 详情
剑阁县加强项目引进推进三次产业结构调整
发布时间: 2018-10-17      来源: 剑阁县政府
【字号:
打印

(1)转型升级现代农业。围绕我县农产品生产资源优势,加快推进中谷剑橙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目前已栽植各类品种1500亩,300亩的苗圃开始育种。浓香型精品菜籽油生产加工线项目正紧锣密鼓洽谈中。推进畜禽水产产业发展,巨星集团圈龙种猪场开始启用,高观种猪场建设顺利,启动升钟湖剑阁段生态有机渔业及深加工基地建设。

(2)做大培强新型工业。重点抓好了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和重点项目推进。风机叶片厂厂房建设顺利,将于近期投入生产,风机叶片即将迎来“剑阁造”。电子元器件精密制造项目已投入生产。家居产业园旧厂房整修加速,目前已有多家企业入驻生产。与中石油成功签约天然气净化厂项目,投资额达15亿元。今年以来工业到位资金一直位居全市前列。

(3)提质增效服务业。华侨城项目进展顺利,建设规划即将出台。加强农旅结合、医旅结合步伐,推动多个田园综合体、农业观光项目签约开工;铁皮石斛汉阳基地建设4A景区工作顺利。围绕民宿等方面加强与莲都区合作,实施乡村旅游提升行动;支持新业态人才培训、认定和就业。重点抓好了宝龙山项目的谈判,有望今日正式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