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届篮球邀请赛闭幕 » 详情
四川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届篮球邀请赛闭幕
发布时间: 2018-10-22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0月21日上午,随着广元经开区与德阳经开区的比赛结束,四川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届篮球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

省商务厅厅长刘欣参加闭幕式并宣布本次篮球邀请赛闭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致辞。

此次邀请赛,共10支代表队、130余人参赛,德阳经开区队、广元经开区队、内江经开区队分获冠、亚、季军。赛事期间,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坚持标准、秉公执法;全体运动员遵守纪律、顽强拼搏、勇创佳绩,展示了精湛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道德风尚。

“体育赛场洒激情,剑门蜀道话友谊。比赛五天来,我们以球为媒、传递友谊,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兄弟友谊,进一步凝聚了发展共识、深化了互信合作。球场鏖战虽意犹未酣,但我们却以此为桥跨越千年,体悟千年古蜀道之神韵,领略女皇故里之风采,感受大山大水大森林之秀美,在剑门蜀道、女皇故里结下了深情厚谊。”邓光志在致辞中说,我们将以举办此次赛事为契机,大力弘扬自强不息、奋力拼搏、团结协作、不断超越的体育精神,全力以赴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下届四川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篮球邀请赛的承办单位接会旗并发言。

(记者 刘怀英 孙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