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剑阁县“处置+防控+评级”守牢金融风险底线 » 详情
剑阁县“处置+防控+评级”守牢金融风险底线
发布时间: 2018-10-22      来源: 剑阁县政府
【字号:
打印

(1)加强处置。加强非法集资、非法金融广告的处置力度,落实金融稳定协调机制要求,加强与公安、工商、处非办等部门合作,对广元市博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广元市正恒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等公司开展调查,责令其取缔非法金融广告,做好对客户的宣传解释工作。

(2)严格防控。银行信贷风险防控。确立了3家重点观察企业,分别是:剑门关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白温泉)、新能新材、鑫宇畜禽,建立主办行监管制度,要求主办行按时向人民银行报送企业资产处置情况。

(3)开展评级。对辖区内两家地方性法人金融机构按季开展央行金融机构评级工作结果看,二季度末两家机构均达有所提升,说明金融机构抗风险能力在逐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