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菲邹自景与省机场集团总经理潘刚军一行座谈—— 以最优质的政务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在广投资发展 » 详情
王菲邹自景与省机场集团总经理潘刚军一行座谈—— 以最优质的政务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在广投资发展
发布时间: 2018-10-30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王菲邹自景与省机场集团总经理潘刚军一行座谈

——以最优质的政务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在广投资发展
 


本报讯(记者蒲洪旭)10月29日,市委书记王菲,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与省机场集团总经理潘刚军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王菲向潘刚军一行来广表示热烈欢迎,向省机场集团长期以来对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菲说,长期以来,广元与省机场集团交流频繁、感情深厚,特别是“5·12”汶川特大地震以来,省机场集团大力支持广元机场建设,为我市打造次级综合交通枢纽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把广元发展融入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和构建“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王菲希望,省机场集团继续给予广元大力支持,进一步加强企地交流沟通,务实推动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努力实现企地共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最优质的政务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在广投资发展。

潘刚军表示,广元与省机场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将在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广元盘龙机场的基础上,与广元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在广项目建设进度,助推广元打赢脱贫攻坚硬仗,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冯磊、吴桂华,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