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季度部分项目投资“大比武”掠影 » 详情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季度部分项目投资“大比武”掠影
发布时间: 2018-10-3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争分夺秒抢进度 大干快上竞一流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季度部分项目投资“大比武”掠影

王家营工业园区

安装污水管网安装污水管网

正在建设的国盛有色金属循环产业园项目

川陕甘国际农产品(物流)批发交易中心建设现场

正在建设中的万贯川陕甘五金机电建材城二期现场

娃哈哈第二生产基地建设现场

石龙工业园建设中的标准厂房

建成投入使用的一号干道至捷胜路连接道

安驭轮毂二期项目建设现场


正在加紧建设中的劳特巴赫啤酒小镇

“轰!轰!轰!”“哗!哗!哗!”10月29日,记者一走进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各个建设工地上,挖掘机和载重车来来往往,工人们挥汗如雨,砌砖墙、扎钢筋、建厂房……加班加点;在工厂车间内,灯火通明,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生产……见到的是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和生产场景,感受到的是春潮涌动的勃勃生机。

无论是在劳特巴赫啤酒小镇项目还是石龙工业园标准厂房建设项目;无论是盘龙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还是娃哈哈第二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无论是万贯五金机电城二期建设项目还是袁家坝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开放的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已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淘金”宝地、兴业天堂,成为一个巨大的磁场,不断聚人气、敛财气,客商络绎不绝,项目纷至沓来。

40个重点项目,娃哈哈第二生产基地、万贯五金机电城二期、石盘产城融合基础设施3个省级重点项目,28个工业项目,6个服务业项目,6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个个大项目、大企业进驻的背后,是经开区正在广阔的领域和深度上不断开放的胸怀和自信。在优势产业集群不断壮大的过程中,一股股腾飞的力量正喷涌而出,势不可挡。

(赵辉 记者 刘仁 刘怀英 摄影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