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年1—9月 全市完成工业投资146.8亿元 » 详情
今年1—9月 全市完成工业投资146.8亿元
发布时间: 2018-11-0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爱武带队前往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娃哈哈第二生产基地、安驭年产300万只铝轮毂技改扩能项目、广元装配式混凝土构件生产线项目等地,实地了解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项目投资情况,并召开项目投资专项工作评议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据悉,今年1—9月,全市完成工业投资146.8亿元、同比增长30%,增速列全省第3位;完成技改投资88.4亿元、同比增长23.6%,增速列全省第6位。
    调研中,赵爱武充分肯定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在项目投资上取得的成绩。赵爱武强调,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要认真研究国家政策走向,通过筛选利好政策,推动我市项目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项目引进要符合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的要求,对可能存在污染的项目要慎重选择;工业项目在规划和包装上要与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化相结合,不断发展壮大现代农业,逐步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要在重视重大项目的引进和服务的同时,重视对中小企业的服务和关心,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呈现“百花齐放”局面;要加大对县区和相关部门的项目指导和培训力度,提升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记者 周小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