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方万云副市长现场督导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 详情
方万云副市长现场督导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07      来源: 市政府办
【字号:
打印

2018年10月30日,第二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启动实施,为切实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副市长方万云带领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利州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对中央、省督察反馈问题和突出大气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方万云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瓷莲路田坝子大桥回填工程、市城市垃圾处理厂、启明星铝业公司、经开区榕航(深沟)砖厂、经开区万方砂石场等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大气污染防治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未整改到位问题确保在11月7日前完成整改。

方万云强调:一是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利州区政府、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要对辖区内所有建筑工地、弃土场、堆场、道路扬尘整治进行逐一排查、逐一对标整改。

二是行业部门要加强监管。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公安交警支队要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城区工地、渣土运输和倾倒的管控。市经信委、市环保局牵头对全市重点工业企业、砖瓦行业等各类“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全面检查,督促环保措施落实到位,有效防止环境违法行为。 

三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环保督察发现问题和大气污染防治问题,企业要高度重视,增强社会责任感,依法依规落实好各项环保措施,加强环保设施的运行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