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扎实推进我市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 详情
扎实推进我市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07      来源: 市环保局
【字号:
打印

11月5日,副市长叶长春带领交通、规划、国土等单位负责人赴我市部分重要地块、重要节点,实地督察推进我市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叶长春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滨江一号二期在建工地、唯中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省道205线二期工程、南河国栋城一期在建工地等地,分别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工地扬尘污染防控、渣土(砂石)车辆管理、工地及其附近环境整治情况等工作汇报,同时对每个点位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会办、交办,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叶长春指出,要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要决策部署,精准施策,综合发力,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叶长春要求,要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积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扎实推进整改,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部署;在整改过程中,各职责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注重整体规划、统筹规划,严格按照标准要求,规范整改措施,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分类处置,着力提高整改效率和效果,积极完成整改任务;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对建筑工地的监管,不断提升施工区域大气质量,对不按指定的时间、路线运行,覆盖不严、抛洒滴漏、车辆超载等行为要从严管理、从重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