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剑阁县“一把尺子量到底”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专项整治 » 详情
剑阁县“一把尺子量到底”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 2018-11-08      来源: 剑阁县政府
【字号:
打印

(1)全面自查,压实责任明底数。印发开展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各单位相继成立本单位办公用房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及时自查自纠,保证了本次自查工作内外联动、无缝对接。截至目前,收到各单位办公用房使用管理情况自查报告及统计表共53份。

(2)现场核查,问题导向严要求。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县委编办组成办公用房专项督查工作组,对县委办、县人大办等10个单位办公用房进行现场督查,查看测量办公室45间,对发现的超标现象,当场指出并限时整改。目前,发现办公室超标、企业及协会占用办公用房等主要问题12个。

(3)对标检查,有的放矢提建议。汇总各单位自查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现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对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要求,共提出整改意见12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